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Lancer Evolution X下月入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8: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长沙讯 一款曾经被无数车迷奉为传奇的高性能跑车,即将登陆湖南市场。记者昨日从三菱湖南星宏4S店获悉,全新一代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 X车型下月即将开始销售,售价即为之前公布的预定价格,标准版48.8万元、旗舰版49.8万元。

  三菱中国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0名消费者预定了全新的EVO车型。而首批进口车型已于目前抵达了天津等港口,在手续办理齐全之后即可正式向消费者交货。在这之后,第二批进口EVO大约需要等到年底前后才能正式入华。

  记者喻志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