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ECLIPSE广州车展首发 标准型售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8: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菱ECLIPSE日蚀跑车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在东南汽车内部成立三菱事业部和拟成立新的三菱销售公司以统一管理三菱在华的进口车业务之后,三菱汽车将再度发力。记者从三菱汽车获悉,昔日的银幕明星第四代三菱ECLIPSE(伊柯丽斯)将在本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正式上市。

  据悉,伊柯丽斯标准型售价29.8万元,标准型特别版(橘红特别色)售30.8万元;高配版售价为32.8万元,高配特别版(橘红特别色)售价为33.8万元。在车型颜色方面,伊柯丽斯提供给客户有多达8种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并且在内饰颜色方面也相应地提供了3种不同的颜色组合。

  经过了前三代的演变进步之后,2005年,第四代ECLIPSE正式登上历史舞台。更张扬的外形,更动感的线条使所有人都耳目一新,桶型运动坐椅重新回归,动力性能相比之前的车型也有了显著提高。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的正是出自北美伊里诺依工厂的在第四代ECLIPSE基础上改款后的新一代ECLIPSE。

  中国版的ECLIPSE(伊柯丽斯)装载了高效的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rm/4000rpm。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ABS、EBD及6个气囊来保护前排乘客,包括前气囊、侧气囊和帘式气囊,安全保障更加到位。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