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海外试驾十代三菱Lancer EVO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4:55  新浪汽车

图为十代EVO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水岛工厂,我亲眼见证了三菱的产业工人是如何将钢板一点点雕琢成传奇的火红EVO,而随着EVO的母平台Lancer EX(参数配置 图库)的全面进化,十代EVO的车身强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而整体的设计风格也随之有了本质的变化。我很喜欢十代精细、硬朗的车头线条,因为这种设计已经不只是传统的日系风格了。新的元素让EVO看起来更像是欧日理念的混合,即结实又充满了灵气。

图为十代EVO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与普通版本的Lancer EX相比,高性能的EVO在外观的整体风格上差别并不大。甚至计划引进中国的Lancer EX版本也有配有尾翼和小包围的运动车型。但细节的差异就可以瞬间拉开真神EVO与母体的差异。亚光熏黑金属材质的中网,引擎舱上的进气口以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BBS轮毂,这些都是EVO家族用来炫耀的遗传基因。这一代EVO的杀气是来自骨子里的,无论是纤细的头灯还是WRC风格明显的车头设计与夸张的尾翼,十代EVO用教科书式的设计,规划出十年传奇的最新气质。

图为十代EVO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某些时候,我甚至喜欢坐在EVO的旁边,静静的品味多条幅BBS轮毂与火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当然BBS的轮毂需要你在标准车价上增加一万元的费用,但这种选择我想没有人会放弃,因为四只高性能的BBS一直是EVO所不可缺少的。

图为十代EVO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EVO很习惯用细节将运动元素融入外观设计之中,在前轮眉的后方一组细致的气动组件如同大白鲨的鱼鳃,而尾翼夸张的尺寸也EVO家族历来的风格。与普通版本的Lancer EX相比,十代EVO在轴距2650mm,增加15mm的前提下,车身高度减低10mm,下降到1480mm,车身长度缩短75mm,减低为4495mm。车身宽度增加50毫米,调整到1810mm。在相同的平台上,十代EVO明显拥有更加低矮的重心,而这一切改变都是在为EVO驾驶品质的提升做出技术的铺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