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三菱拟在华设销售公司 扩大中国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39  上海证券报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和三菱商事日前达成协议,将在中国上海市成立三菱汽车中国销售公司,以期加强三菱汽车整车在中国的销售。

  据双方联合发表的新闻公报说,三菱汽车中国销售公司的资本金为30亿日元(1美元约合94日元),双方各出资50%,在获得中国政府许可后,计划于2009年4月1日开始营业。

  公报说,从2005年开始,三菱汽车在中国的进口和销售由三菱商事在中国当地的法人——三菱商事上海公司进行,今后这项业务将移交给新成立的销售公司。双方计划抽调人员增强新公司的力量,通过市场活动加强与当地特约经销店的关系、提高零部件的供应速度、充实售后服务体系等手段扩大销售量。

  公报还说,自2005年开始在中国销售三菱整车以来销量逐年增加,2006和2007财年连续两年保持200%以上的增幅,在2008财年截至9月份已销售6910辆,销售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双方一致认为,今后的中国的市场还会扩大,因此建立新的销售体制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