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重量级轿车 拉开三菱中国轿车市场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一代LANCEREX
新一代LANCEREX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日本三菱汽车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重量级轿车,新一代LANCEREX和高运动性轿跑车ECLIPSE伊柯丽斯。据透露,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各地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这两款车只是三菱汽车进军中国轿车市场的序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还将有两三款轿车投放中国市场。

  据介绍,新一代LANCEREX是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将在今年秋季开始在中国销售。LANCEREX(蓝瑟EX)兼备了国际标准的安全性能、舒适感、环保性能,秉承了三菱“运动轿车”的DNA。从2007年在海外上市以来,不仅创下全球销量超过19万台的良好销售业绩,更被美国AutoPacific评为2008年度最满意车型,同时获得俄罗斯2008年度车型冠军。

  而兼备时尚设计和运动性能的ECLIPSE伊柯丽斯,继承了具有40年历史的三菱跑车的优良传统,成为代表着三菱运动精髓的旗舰产品,被称赞为“充满着驾驶乐趣和时尚感的双门跑车”。在美国的一项调查中,ECLIPSE的知名度高达69%,远远超过其他同级别跑车而名列榜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