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推GSR-Premium版高端车型 售47768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8:04  新浪汽车

蓝瑟推GSR-Premium版高端车型

蓝瑟推GSR-Premium版高端车型

  东京--三菱在日本对其备受喜爱的第十代蓝瑟运动款轿车做了一些改变,推出了一款新的高规格GSR-Premium版来充实蓝瑟系列的顶级车型。

  这款GSR-Premium版车型拥有了一个专门的装备升级包,包括Recaro全皮座椅、Rockford Fosgate九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和30GB硬盘的卫星导航系统。

  在外观方面,引擎罩和防护板气孔与车身是同颜色的,此外,该车还采用了18英寸的BBS合金轮毂。

  在内饰方面,设计师们对第十代蓝瑟的仪表板和负仪表板也进行了一些非常有必要的品质改进,这一改进将被扩大应用到整个蓝瑟系列上。


蓝瑟推GSR-Premium版高端车型

蓝瑟推GSR-Premium版高端车型

  在发动机方面,日本的蓝瑟系列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经过仔细调整的276马力的动力输出。但是现在,日本的运输官员终于允许三菱汽车悄悄地升至296马力的动力输出,尽管311磅-英尺的扭矩输出依然与以往保持相同。

  此外,这款GSR-Premium版车型还配备了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的双离合器SST变速箱,该车的售价区间相当于47768美元-50279美元。

  第十代蓝瑟GSR-Premium版高规格车型的推出意味着日本的高性能车迷们如今又拥有了一个新的高端车选择。(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