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三菱EVO十代将出席2008大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4:35  新浪汽车

图为三菱EVO十代

  新浪汽车讯 本届大连国际车展将迎来一位EVO全新战车--EVO 10代,此车将作为展示用车出席大连国际车展,10月份将在大连正式上市。

  三菱LANCER EVO系列车型一直是高性能轿车中的佼佼者,最新款的十代车型一经上市就成为全世界车迷关注的焦点。而在国内市场,十代EVO车型已经正式开启引入计划,并将在11月与国内的广大消费者见面。

  引进国内销售的两款车型均为自动版车型,售价为48.8万与49.8万,各家授权经销商已经接受新车预订。新款车型的排量依旧为2.0L,但是编号为4B11的全新引擎在MIVEC(可变正时技术)基础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改进,不仅成功的将此技术整合入引擎内部,同时相比老款车型还将引擎的重量减轻了12公斤。据资料显示,全新的SST双离合变速系统在反应效果方面较传统手动变速系统更为灵敏,能够满足各种驾驶者的需要。EVO X还将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进行了升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