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回顾 PASSAT领驭的品牌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17  新浪汽车

  人说“情歌还是老的好”,对于品牌来说也是一样。虽然新技术会替代老技术,车型会不断更新换代,但一个好品牌的形成需要长期的积累与坚持。尤其对于生性传统、怀旧的中国人来说,有什么比“百年老店”的招牌更具有吸引力的呢?放眼中国的中档车市场,确实有不少厂家一以贯之地延续着自己的品牌,积累着自己的口碑,逐渐形成了汽车市场中的“百年老店”,PASSAT领驭就是其中的代表者。

  溯源 开启国内汽车新篇章

  品质经典的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自PASSAT领驭上市以来,一直被业界公认为中高档轿车的典范,广受消费者的青睐。长久以来,一直盘踞在中国B级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甲位置。

  翻看历史,一开始大众PASSAT完全依赖进口。那时的中国,大街上除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只有公共汽车和老气横秋的“上海”、“红旗(参数配置)”,是上海大众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经典PASSAT车型成了那个时代街头的风景线。也就在那个时候,PASSAT良好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在国人心目中渐渐萌生。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与合资企业上海大众的不懈努力,不久之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B5就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根据中国的法规规定、道路条件和中国用户的审美倾向、使用要求而全新开发的,将原型的B5加长77mm,宽大的体形让帕萨特更适合于国内的商务车市场,成为国产轿车中的高端产品。自那以后,PASSAT大气、稳重有经济实用的特性牢牢占据了商务用车和官方用车市场的宝座。

  回顾 传承的经典

  2005年,PASSAT领驭正式上市,在上海大众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下,PASSAT领驭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进行了重新的调校,这使得领驭在“奔跑”时更加出色且更加节油。驾驶过它的人都被其精准的操控性能所折服,对它爱不释手。而在品牌方面,上海大众则传承了PASSAT的精髓,并将其提炼为“志在掌握”的内在精神。奥运期间,

  PASSAT领驭不仅是为商务人群度身打造精品座驾,更是成功人士的一种象征与代表。至今,PASSAT领驭表现出来的沉稳大气已酝酿为一种文化,它的经典形象在无形中成为了人们挑选车型的标准。

  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算起,帕萨特已经13年了,从在中国投产开始算起也将近10年了。PASSAT领驭作为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家合资车企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对于一代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时代的象征,永恒的经典。重视品牌延续性和价值的上海大众踏踏实实地造就PASSAT领驭不老的车坛神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