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车进入二手车市场 PQ牌领驭以21.3万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04  新浪汽车
奥运车进入二手车市场PQ牌领驭以21.3万拍出

奥运车进入二手车市场 PQ牌领驭以21.3万拍出

  9月21日,北亚车市的卓杰行展厅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奥运车竞买活动,吸引了大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购车者。可以说,今天的竞买现场是目前积聚奥运车品牌最多的一次展示,除帕萨特领驭、斯柯达明锐、速腾、别克GL8、江淮瑞风等热门车型外,还有难得一见的高品质奔驰系列车。

  亲密接触中国“第一金”

  在现场可以看到,大批带着奥运车标和装饰的领驭、明锐、速腾、别克GL8公开展示。这批车辆均由北京中远大昌汽车服务公司提供,该企业是北京奥运的签约汽车服务商。北京中远大昌的副总希勇向公众介绍了这批车辆奥运经历,从豪华车型奔驰S350到普通的公务车型,都分别承担过奥运赛事中的不同工作任务,有的专职接送贵宾、有的服务于运动员、有的是媒体记者专车,北京中远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希勇先生还讲述了他们所提供的服务车辆曾与奥运“第一金”举重冠军陈燮霞有过亲密接触的动人故事。

  竞买气氛热烈 “鲁智深”前来捧场

  竞买活动开始后,面对比新车售价低好几万的竞买底价,热情高涨的市民一次次的加价,整个过程持续了近7个小时,陆续有多辆车最终被竞买成功,还有一批定价销售的速腾等品牌车也在现场签订了购车合同。曾在电视剧《水浒传》中扮演鲁智深的著名演员臧金生成为第一个拿到奥运车钥匙的车主。

  带奥运标记的速腾销售火爆 比新车价底1.5万

  车身上贴有彩色祥云标记,车门还有奥运徽记的速腾车型成为现场大热门。作为奥运T2车队的标准用车,仅行驶了不到3000公里,售价12.58万,比同样的新车价格低1。5万。而且采用的是定价销售的方式,吸引了很多选购者,不少购车人拉开车门亲自体验了一把运动员专车的乘坐感受。一位买车人说他非常喜欢车身的奥运祥云标记,要一直保留下去,唯一有点小小的遗憾就是,这批速腾无法保留京PQ牌照,让他收藏全套奥运标记的心愿未能达成。

  据了解,活动当天13台车竞拍成功,其中京PQ牌领驭以21.3万元拍出,GL8以18.5万拍出,普瑞斯18万拍出,瑞风更是拍出了11.5万的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