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谱写经典商务座驾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16:56  新浪汽车

图为领驭

  不知从何时起,中高级车市便出现了明显的“贫富差距”,有的在屡屡突破纪录,创造销量神话,也有的穷追猛打却屡战屡败。在如此激烈角逐中,PASSAT领驭无疑是其中的标杆人物。自上市以来,PASSAT领驭销量屡屡过万,在“奥林匹克计划”的推动下,其销量更是节节攀升。

  前不久,有人针对PASSAT领驭等中高级车持续热销的原因作了一次市场调查,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认可缘于其出众的外观、优异的操控性等,而绝大多数被调查者都提到了车型的经典品牌价值,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历经岁月沧桑才能体现出品牌的价值和精髓。而PASSAT领驭作为中国的第一家合资汽车厂家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它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

  PASSAT领驭的源起……

  PASSAT领驭品牌源于德国大众,具备德系车的严谨,有着沉稳而又内敛的气质。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至今,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1200万辆,其所到之处,有口皆碑。

  1999年,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B5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是一款根据中国的法规规定、道路条件和中国用户的审美倾向、使用要求而开发的车型,改进后的体形使得帕萨特更适合于国内的商务车市场。历史见证了帕萨特在中国市场上辉煌的篇章,成为那代人心中永远的记忆。

  “志在掌握”诠释商务生活

  虽然时代在变,各款新型商务车层出不穷,但上海大众对于市场的准确判断,以及对中高级车消费者精准的心理把握,促成了PASSAT领驭销量不跌反涨的“传奇”。

  PASSAT领驭秉承了德系车的出色表现,其低速强扭的特性直接体现为启动迅速、加速稳定、提速快、易操控等诸多优点。不论是在风驰电掣的高速公路上,还是在车流涌动的市中心街道,PASSAT领驭操控起来都得心应手,让驾驶者的成就感尽显其中,有一种极致的驾驭享受——“志在掌握”。PASSAT领驭不仅为商务人群度身打造精品座驾,其“志在掌握”的品牌精神更是延续至今,渗透到方方面面。无论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PASSAT领驭表现出来的沉稳大气已酝酿为一种文化,它的经典形象在无形中成为了人们挑选车型的标准。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帕萨特的国内直接用户已超过41万。其大气、稳重有经济实用的特性牢牢占据了商务用车和官方用车市场的宝座,至今无人能够撼动。虽然历经时间洗涤,但帕萨特却一点都没有老。重视品牌延续性、重视品牌价值的上海大众赋予了PASSAT领驭一个不老的神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