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再次扩大 帕萨特领驭1.8T最高优惠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自跌出中高级车市的三甲之后,领驭在9月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笔者从上海大众的4S店了解到,近期的领驭价格优惠开始大幅的拉开,其中1.8T手自一体豪华最高优惠达到了2.28万元,其他1.8T系列车型的优惠也平均在2万元以上。

  PASSAT领驭是在上海大众PASSAT B5的基础上改进而成,在造型和动力操控性上的提高是不能忽视的。PASSAT领驭的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PASSAT领驭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PASSAT领驭
PASSAT领驭

  一直以稳著称的帕萨特领驭,虽然在诸多日系新车型前竞争力有所不足,但依靠着品牌坚实底子,其价格浮动还是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对于忠实于德系车的消费者在此时出手无疑是最好的时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