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飞度优惠超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3:43  北京晨报

雅力士1.6RS

雅力士1.6RS MT外观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随着今年上市的小型车基本都已到位,小型车市场的价格战也开始逐渐升温。记者日前了解到,包括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在内的新车优惠普遍已经达到5000元以上。

  记者从广州丰田的经销商处了解到,雅力士上市之初推出的含购置税在内的9.19万至13.63万元的体验价已经停止,目前的厂家指导价已经恢复到9.19万至13.63万元。不过,赠送购置税的优惠已经转换为直接降价促销。

  据悉,这款在北美最畅销的小车上市几个月来并没有达到广州丰田的预期,经销商表示,9月份共卖出十几辆雅力士,整个北京销量为200多辆。

  此外,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也再次扩大。目前,飞度1.3L和1.5L车型的最高优惠均达到5000元左右,部分经销商表示仍有下调的空间。与上月相比,这一优惠幅度已经翻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