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荣膺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7:4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前正式向外界公布了雅力士C-NCAP碰撞测试成绩:雅力士以47.1分的总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定,成为迄今为止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小型车。

  据悉,雅力士测试车型为1.6G自动精致版。按C-NCAP规定分别参加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三项试验。最终测试结果主要综合这三项碰撞试验成绩。

  业内专家表示:曾经获得欧洲和日本NCAP碰撞测试最高安全级别的丰田雅力士,此次荣膺C-NCAP五星安全,再次证明了其顶级的安全性能,树立起全球小型车安全典范。

  此次碰撞测试验证了丰田GOA安全车身的可靠性。据悉,GOA安全车身由TOYOTA根据世界多数国家的安全基准,并结合实际事故发生状况独立研发,以便在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将驾驶室的变形减少到最小限度,从而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

  (朱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