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美瑞重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5:5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继9月22日09款凯美瑞在广州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后,近日这款售价为20.88万元~24.28万元的改款车在重庆上市。

  据了解,09款凯美瑞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2.0L车型主要增加了拥有前2后4共6个探测器的倒车雷达,2.4L车型主要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倒车雷达。虽然增加了配置,但指导价却比老款少了不少。

  重庆长俊、重庆渝润两家经销商表示,09款凯美瑞现在货源充足,顾客到店均可提现车。据悉,从上市起至昨日,已有60余人将09款收入囊中。

  记者 石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