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1.8L月底到店 现接受消费者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53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河南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荣威550是在6月19日正式上市的,售价在14.28-18.98万元,主推1.8T涡轮增压车型。而日前从上海汽车河南锦城4S店处了解到,荣威550 1.8L自然进气发动机新车将于月底到店,河南地区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上汽推出1.8L新车型将使售价有所降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选择荣威550。目前1.8T车型最低售价为14.28万元,随着搭载成本低一些的1.8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些配置的变化,最低售价下调2万元不成问题。到新车型推出的时候,经过了几个月的销售后上汽对于荣威550的定位将有全新的认识,利用新车型的推出进行全新的产品梳理,预计将形成1.8L售价12-15万之间,1.8T车型售价将在15-18万之间的价格新序列。此次,荣威1.8L共倾情推出四款车型,其中两款手动、两款自动。荣威550 1.8L正常供货颜色:骑士银、伯爵黑、雅仕金、约克红。

  从外观上,相比W2概念车犀利的设计,荣威550的外形要柔和圆润的多。荣威550饱满的车头搭配锐利的特征线,阐述雅致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双翼飞翔式格栅(Flying V)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双圆式晶钻前大灯,塑造强烈的现代动感。与饱满的车头呼应的一体式保险杠,在碰撞中能最大限度的吸收能量。

  欧洲风格的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车顶平滑大曲线塑造“豚越”式流畅造型,犹如海豚跃出水平面般优美。凭借整体流线型设计,荣威550最低的风阻系数为0.3,同时提升驾驶舒适度及降低能耗。锋锐的腰线贯穿前后连接焰炬式尾灯,C柱流畅连接车尾,体现柔顺波浪般的动感风格,相比前脸的柔和,车尾的设计要犀利一些,有些许雷克萨斯车型的影子。

  内饰线条采用欧洲简约风格,大开大合,营造更舒适、更宽广的驾乘空间。除了浅色的内饰风格,消费者还有更加动感的黑色内饰可以选择。独具匠心的一体式数字仪表,设计灵感来源于闻名于世的英国SilverStone赛道。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宛如赛道的轨迹,让驾驶者感受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驾驶乐趣。不过,驾驶中不断变化的速度显示与指针的感觉完全不同,使用中还需适应一段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