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运动版售价曝光 比普通版贵6千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1:03  网上车市
荣威550运动版售价曝光比普通版贵6千元(组图)

荣威550运动版

  9月19日,第11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多款首次在巴蜀大地亮相的新车闪耀车展。上汽荣威不仅带来了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同时荣威550运动版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售价也同时曝光,比荣威普通版车型贵6千元。

相比普通版加装大包围

相比普通版 加装大包围

  据荣威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荣威550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加装了全车大包围及后尾翼,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售价比普通版的车型贵6千元,目前普通版售价为14.28-18.98万元。荣威550运动版是客户订的普通版新车到货后由4S进行改装,相关的配件都是从上汽原厂定制,一般情况下三天即可完成改装。

运动型前杠包围

运动型前杠包围

  荣威550运动版前脸与普通版相比加装了大包围,显得更加动感,普通版圆滑的设计风格被颠覆。

运动型多幅铝合金轮毂

运动型多幅铝合金轮毂

  荣威550运动版的轮毂没有发生变化,原来轮毂已经相当运动,轮胎型号为215/50R17,高性能宽胎也提供了较佳的路面反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