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与商务的平衡--试驾荣威750 1.8T(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23  京华时报

  内饰提升

  与其较早的车型相比,荣威750 1.8T在内饰材质和做工上得到全面升级。荣威750 1.8T采用了突显档次和品位的深褐色内饰,相比传统的浅色内饰更加沉稳,既实用又漂亮。同时,车上的真皮座椅换成了打孔真皮,还增加了英伦气息十足的黑色镶边,视觉和触感上的质感大幅提升。另外,荣威750 1.8T的前排座椅头枕添加了一个非常经典而醒目的“R”标识,成为其公商务车型定位的标志物。

  配置丰富

  作为上海汽车继荣威750 2.5V6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荣威750 1.8T拥有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调校底盘系统、行政级别的超大后排空间、更加精致的褐色内饰以及更加完善的人性化舒适性配置,再加上良好的品牌基础和合理价格,这都将助力荣威750 1.8T冲击公商务市场,成为新一代主流商务车型。

  高杉 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