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想象的优秀--试驾荣威550 1.8T(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17  精品购物指南
荣威550
荣威550 1.8T外观

  不失亲民的价格

  试驾之前,觉得550应该还可以,但也没有太高的奢望。但试驾之后,很多同行者皆有同感,这是一部比我们惯常想象要强得多的车。自主品牌也能调教出如此货色的产品,可以说完全不输于同档次的合资车。特别是,她还有着很亲民的价格,在诱人配置下,身价仍保持在14.28万元~18.98万元之间,让追求时尚和高配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

  记者评价

  我喜欢

  1.1.8T发动机,动力足足。

  2.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4万多就可炫酷。

  3.换挡拨片,虽不见得多实用,但是个很超值的配备。

  4.USB接口,找个U盘拷上歌曲就能边驾车边享受。

  我不喜欢

  1. 刹车虽然效果不错,但脚感偏软。

  2. USB插口在方向盘左侧的小储物盒内,插拔不是很顺手。

  3. 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有些繁复。

  驾游发现

  金鸡湖

  苏州金鸡湖是中国最大的内城湖泊,环金鸡湖景观工程由美国泛亚易道公司进行世界级标准的景观设计,形成巨大规模的开放型现代城市生态公园。周边有中央金融商务中心、高星级酒店、国际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场、商业街、U型广场等。

  李公堤

  李公堤国际风情水街分为动、静两个区域。动者以主题性酒吧、音乐餐厅、咖啡吧、DISCO及特色餐饮等为主,成为苏州金鸡湖南岸极具活力的区域。静者则集高档餐饮、SPA生活馆、商务会所、休闲酒店等于一体,主要针对商务人群和VIP人士。

  本报记者:李卫杰/文并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