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化配置保障行车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06  新闻晨报

  黄天姣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安全系统是汽车电子领域增长最强劲的需求之一,年平均增幅达到25%以上。而国内汽车业撑杆跳式的发展及法规的推动,导致各种促进安全的数字化产品层出不穷。荣威550 (参数配置 图库) 自从上市以来,以其出色的数字化性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从数字化的汽车安全角度来讲,荣威550凭借数字化的设计及制造,提供全面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保护,通过各项技术以及严格的试车过程,在主动性以及被动性安全方面都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标准,也从另外一个角度为所有车主诠释了数字化安全的实在意义。

  车载蓝牙系统降低风险

  相信每个驾驶者都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开车的过程中接到电话,想接又怕引起交通隐患,不接又怕漏掉重要的电话。驾车时接听电话可能会给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而荣威550安装的车载免提电话系统,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该蓝牙免提系统设计巧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人性化设置,只需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就能轻松实现车内电话免提通话、音量调节等功能,与一般车型相比较操作更方便。

  GPS全球定位系统便利出行

  边开车边看地图找地方,是车主车行交通事故又一隐患。荣威550GPS全球定位系统却极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确保车主准确了解自己当前的所在地及行驶方向。这一技术充分考虑了驾驶者在外出游玩时的需求,同步通过荣威550独特的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整合出行信息,6.5英寸16:9的大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并且可通过清晰的语音提示来指引方向。

  多媒体交互系统即时提醒

  出行途中用车的突发状况往往会防不胜防,因而最让车主头痛。荣威550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步整合了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通过行车电脑持续不断收集行车数据,即时显示车辆油耗等重要信息,当车辆机油等出现存量不足情况,系统也会当即予以提醒。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则能随时监控长时间行驶后的车辆轮胎情况。同步配合“SilverStone全时数字仪表”,速度显示以数字呈现,结合脉冲式转速感应设计,兼顾了时尚性和实用性,更保证了车行途中的即时信息查看的便捷。

  智能一键启动可防盗

  首见于宝马7系发动机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作为荣威550的标配登场,这在同级车中极为罕见。驾驶者只需要插入钥匙,并触压几秒钟就能启动发动机。相比传统的启动方式,减少了繁复的启动程序,避免驾车中出现手忙脚乱的状况。同时荣威550的发动机需要与钥匙密码相匹配才能启动,这项技术同时大大加强了汽车的安全防盗性能。

  主被动安全保护

  荣威550配备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还提供了正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和EBA电子刹车助力系统、TPMS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而在被动安全方面,该车采用高成本镁铝合金骨架,大面积使用的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材(66%),远高于同类竞争对手(平均50%-55%),质量轻、强度高,为整车带来了出色的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