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750:打造公商务用车市场的优雅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58  解放日报
图为上汽荣威750
图为上汽荣威750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档次的提升,公商务用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而消费者对于公商务车的诉求却日趋严格。对于目前的公商务车市场而言,气派舒适已经是最基本的诉求,更多的消费者希望购买的公商务车在保持气派和舒适的基础上能同时体现面子和品味。于是各种风格的车型应需而生,实用派风采依旧,时尚派异军突起,引人关注的就是高端自主品牌的代表车型荣威750,以尊荣和优雅颠覆了公众对于高端车型单一沉稳的刻板印象,凭借其高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了B级车汽车市场的优雅派。“优雅公商务”的形象深入人心,销量稳步攀升。

  优雅派的实力:打造公商务市场新风向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汽车的个性化正在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重要因素。汽车的外观是否符合消费者审美?汽车性能是否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对消费者关注的满足最终都将决定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面对消费市场的不断细分和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趋势,只有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是热销的产品。正如同一位荣威的经销商所说,我们的车,也许不是最绚的,但肯定是最符合中国人消费习惯的车型。

  09款荣威750以优雅公商务为最大的亮点,给一贯严肃的公商务车市场带去了优雅之风。在豪雅版和祺雅版两款高配车型中,配置了后排Clarion行政双LCD ,头枕式LCD显示屏幕,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影音享受,同时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控制按键,操作便捷,而车内空气滤清负离子发生器也充分考虑到了乘驾车空气质量,随着清新的空气源源输出,保证了公商务人士头脑清醒、舒畅。可以说09款荣威750着力打造一种行政舒适性的享受,触角触及到消费者的每一个层面。而独特的优雅公商务的定位,也为公商务市场带去了全新体验。

  优雅派的背后:以品质赢取市场 以市场检验品质

  对于荣威750车主而言,优雅派的享受绝不仅仅停留于超凡的驾乘体验,还有上汽独创的“尊荣体验”服务内容。上海汽车一直强调始终将消费者的价值放在首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实践中致力于以服务打造品牌,用品牌提升服务。不久之前上汽荣威作为中国品牌代表接连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冠军的成绩,验证了上汽在服务品牌和消费者体验上的成绩与突破。

  随着荣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以及上海汽车在创新科技、制造工艺上的不断提升,全国销售网络的进一步完善,荣威750将为更多消费者所喜爱。在消费者更理性,更注重品质的购车时代,荣威750有望在市场上获取的更大成功,优雅派有望引领高端汽车的发展新方向。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