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荣威550长沙上市 售12.68-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32  三湘都市报

图为上汽荣威550

荣威550

  11月8日,荣威550 2010款在湖南地区“领鲜上市”,为诸多喜欢数字科技的消费者奉上了一道美味的大餐。

  记者从湖南申湘陆威荣威汽车4S店了解到,荣威550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销量稳步爬升,并跻身跨入同级车主流阵营之列,月销量已超出7000大关。借着荣威550销售的火热势头,上汽荣威乘胜追击,对荣威550进行品质、配置等全面升级,针对性推出2010款荣威550,为消费者送上一道全新大餐。在具体配置方面,荣威550 2010款与老款相比,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五大方面做了前面升级,总计增添近30项的提升内容。

  荣威550是上汽荣威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是上汽荣威的重磅之作。秉承“全时数字轿车”理念的荣威550 2010款在现有车型、价格和配置上均有所调整。其中,4款车型的价格根据市场需求有所调整,另减少2款1.8T车型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车型资源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荣威550 2010款的7款车型官方售价在12.68万元——18.98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在目前的高端中级车市中具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

  湖南申湘陆威总经理刘冀表示,2009年车市即将进入第四季,荣威550 2009年表现出众,年度最后一季更应快马加鞭,为200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荣威550 2010款的全面上市,将以更高的数字化配置、更好的驾乘体验和更人性化的购买体验冲击国内家轿市场,带来国内家轿市场的一次数字化革命,将引领中级车市豪华新标杆,也必将荣威550的销量带入一个新高潮!

  ■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