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斯柯达经销商启动旧车置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28  三湘都市报

  日前,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迎来了25岁生日。而就在同一天,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今年刚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作为上海大众第五百万辆轿车驶下流水线。上海大众也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累计产量达到500万辆的轿车企业。至此,上海大众旗下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也均已形成覆盖A0、A、B级市场的完整产品线,历经市场风云25年的上海大众由此开启了新征程。

  为答谢斯柯达车主一直以来对该品牌的支持与信赖,近日申湘斯柯达启动了以“老友记”为主题的年度置换活动。活动期间,凡斯柯达老车主以现有旧车置换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旧车补贴,以及免费检测、评估服务等相关优惠政策。

  “我们为斯柯达车主度身打造了专享的置换方案、一站式便利服务。对于平时忙于公务的车主,我们更欢迎他们预约我们的上门检测服务”,申湘斯柯达负责人如是说。据悉,本次置换活动也欢迎其它品牌车型的车主积极参加,将由专业评估师估价折算到新车的价格中,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申湘斯柯达4S店

  除了针对老车主启动年度置换服务外,申湘斯柯达还加大了近期的优惠力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年底购车热。

  其中,有“A级车动力之王”称号的明锐,凭借其卓越综合的产品品质、出众的性价比优势以及绝佳的车主口碑带来的超高市场认可度,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13万辆。日前明锐1.8TSI纪念版正以15.99万价格限量发售中。而购买晶锐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0购置税、0利率的双重优惠,更可以添加1元畅享三项全保赠送优惠。对于有意在年底前为座驾升级换代的消费者来说,申湘斯柯达此次的年度置换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更让更多的新老用户感受到申湘斯柯达一站式服务的贴心关怀。

  ■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