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全时数字演唱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53  新闻晨报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近日,“荣威550全时数字演唱会”在上海体育馆上演。由荣威550打造的“吴·伍·林”阵容首度联袂登台,伍佰、吴克群、林忆莲轮番上阵,为上海汽车旗下2010款荣威550 的上市造势。

  上海汽车此次回馈活动可谓煞费苦心,并非单纯的冠名演唱会,而是以演唱会为营销平台,巧取伍佰、吴克群、林忆莲名字中的“吴·伍·林”组成550的谐音,为演唱会宣传造势的同时打响荣威550品牌知名度。

  作为2009年度销量增幅最快的车型,荣威550的市场表现同样堪称“实力派”。荣威550上市一年后即将推出全新的2010款,进一步提升了550系列车型的性价比。与老款相比,2010款550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五大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总计增添近30项的提升内容。每月7000多名消费者的选择,让荣威550全时数字轿车的定位深入人心。荣威接连获得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冠军的成绩,更是验证了上汽在服务品牌和消费者体验上的成绩与突破。

  据悉,此次的荣威550全时数字演唱会还将分别于11月15日和11月21日在北京和成都两地上演。

  姜 山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