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撼17寸轮毂 图解荣威550 2010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1:48  新浪汽车

1015日,国内首款数字轿车荣威550正式推出升级之作——荣威550 2010款。作为数字汽车生活的先驱者,荣威550 2010款标志着汽车数字配置从无到有、从提升汽车配置到切实便利生活的完美进阶。其中,2010款全系7款车型官方售价在12.68万元——18.98万元之间,辅以出众的外观设计、全面的人性化配置和强劲的动力系统,在目前的高端中级车市中具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近日,笔者在4S店偶遇荣威550 2010款,就让我们一睹实车的风采吧!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荣威550 2010款在外型上并无过多改变,仍然是特点鲜明的花生式大灯,充满英伦风情的大型进气格栅,以及充满运动感的高腰线造型,尽显时尚大气之风。同时,品逸、品臻版还升级为17寸轮毂,使得荣威550 2010款全系标配为17寸轮毂,并且备胎也达到同样尺寸,更加突出其运动特质。全新的固特异绿色轮胎,更符合节能环保大趋势,降低油耗与行车噪音,克服更换大尺寸轮胎带来的负面影响。全新升级的底盘,也能在保证运动性与操控性的同时,提升高速稳定性与弯道性能,同时兼顾驾乘的舒适性。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而作为数字轿车升级作品,其最重要的升级集中在配置方面。进入驾驶舱,就可以有清晰的感触。新上市的荣威550 2010款采用数字化的LCD显示以及汉化行车电脑,并配有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在信息显示方面远超同级车型。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荣威550 2010款还将实现自定义开机画面,通过USB接口进行图片浏览、AUX-IN+SD卡的全方位音频接口、车载WINAMP软件、数字TPMS等,使得新车型成为现代数码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低配车型液晶显示器也将对字体、配色等进行优化,提升显示效果。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同时,蓝牙通话音质也得到进一步提升,采用全新的德国英飞凌蓝牙模块,提升数字降噪质量。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除了数字化的大跨步升级之外,荣威550 2010款在人性化科技方面也有诸多提升。新车型增添了炫蓝车身颜色,提升了新鲜感,也为准车主们提供了更多的车身选择。装配定速巡航与BA,降低操作难度,缩短刹车距离,更安全、更舒适。SCS-Ⅱ九位一体安全系统,紧跟安全技术最新趋势,让车主无忧享受驾控乐趣。新增加的双区恒温空调和车载冰箱,对乘客照顾更周全,越级配置,也全面照顾了中高端A级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荣威550上市就曾以超频概念轰动一时,如今,荣威550 2010款还可以实现行车电脑系统在三年内免费升级,随时提供“超频”选择,动力在不需要硬件改装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明显提升车辆的动力,实现个性化的驾驭感受。

图为2010款荣威550
图为2010款荣威550

荣威550 2010款的上市,树立了国内中级家轿数字化配置及豪华配置的双标杆,为国内消费者在10万——20万元的购车区间内提供了更多选择。荣威550月销量已突破7000辆大关,其在市场的表现自然更加值得期待。新的中级车市场排位战也将在荣威550 2010款的冲击下拉开大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