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家用车--试驾上汽荣威5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荣威550的外形让人心动。
荣威550的外形让人心动。

  上汽荣威是目前做得最成功的本土汽车品牌。荣威并不像其他本土汽车实施“错位竞争”——用低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策略,所以,无论是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并不低于同级别合资车型,甚至稍高,但消费者仍是趋之若鹜。这当中固然有上汽成功的营销手段,但也少不了不俗的产品力作为支撑。荣威550是上汽荣威“造精品车”的第二款车型,车厂用“数字化轿车”的噱头来吸引消费者,亮点和话题很多。

  毫无疑问,荣威550有着一个漂亮、大气的外观,符合中国老百姓的主流审美观:一是大、稳重,二是浅色内饰,三是有上档次的装潢。与荣威750的“英伦风格”相比,荣威550多了许多带有中国特色的元素,更亲切,也更合眼缘。

550内部设计制作颇具大厂功底。
550内部设计制作颇具大厂功底。



  在A级车里,荣威550的轴距尺寸非常突出,长4624mm,宽1827mm,高1480mm,轴距2705mm, 即使与同级别里“身材最大”的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荣威550在轴距和高度上也并不逊色。当然,荣威550并非“大而无当”,前后车身比例协调,稳重之余又不失时髦感。本土汽车最让人担心的不是设计,而是做工,往往是细节经不起推敲,在这点上,荣威处理得很好,过渡之处处理得相当顺滑,体现大厂应有的成熟与内涵。

  荣威550的仪表区跨度很大,里面涵盖了数字仪表和中央显示屏。仪表设计非常新颖,中间为转速表,两边紧随水温计和油表,两侧的显示屏分别显示速度和行车电脑,这样的设计不但新颖,而且一目了然。中央显示屏下有一个集成控制键,类似于宝马i-Drive,可控制音响、导航和SD识别,显示屏还带有倒车功能,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