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 1.8T MT落户杭州 荣威再掀英伦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8:16  今日早报

                   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 MT落户杭州

  荣威750 1.8T MT车型作为荣威家族的又一力作,首次曝光,立刻引起业界轰动。作为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挡产品,它的亮相将使荣威750系列的产品线更丰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荣威750带来的尊荣驾控感受。在杭州国际车展开幕当天,记者来到荣威展台,与之“零距离”亲密接触,一睹新车风貌。

  初见荣威750 1.8T MT,就被其华贵经典的优雅外观所吸引。典雅修长的雪茄型车身配以银色饰条显得超凡脱俗,尊容大气。传统英伦车的艺术感与贵族气息在其身上则完全淋漓尽致地得到体现。

  据现场经销商介绍,荣威 750 1.8T MT与先前车型最大不同,在于采用应用于宝马、奔驰等高端品牌轿车的德国进口同步器(Hoerbiger 贺尔碧格),其为5挡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具有五个前进挡和一个倒挡,换挡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这款变速器采用精密合适的齿轮比、低黏度的齿轮油,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能最大化地提升燃油经济性。

  打开发动机盖,记者发现荣威750 1.8T MT 产品配备了与1.8T自动挡相同的Kavachi超高压全铝中冷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上海汽车特别根据国内用户习惯、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由机械式BGAS升级为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ETC8)系统,通过独特的EMS6204系统集成,结合缸内超高压无缝工艺及多点燃油直喷MFi技术,精密控制燃油比,在1.8T排量中高级轿车车型中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据了解:荣威750 1.8T产品从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受到注重品位、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的喜爱。而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锻造领先高性能底盘,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在国内消费者看重的安全性上,荣威750 1.8T尤其突出,创新加固型USD车身设计,全面采用双面镀锌强化钢板,弯曲刚度和扭距刚度也大大高于同级轿车。

  打开车门,特别甄选的段褐色内饰,配以采用英式经典的贵族滚边双缝线技艺手工勾纫而成的北美进口头层皮座椅,显得贵气而稳重。2.8米的超长轴距也为整车营造出超大的行政级内部空间,而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八向可调座椅等豪华配置,彰显主人的非凡品位与尊贵。

  萧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