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上市 老款宝来最高降幅已达2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8:03  万车网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早在4月份北京国际车展就已亮相的一汽大众新宝来,经过了漫长等待之后,终于将要在本月20日正式上市。那么,新宝来近期在京的预订情况如何,老款宝来的优惠幅度及销售情况又是怎样,笔者联系了一汽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

  早在北京车展亮相时,凭借大众雄厚的造车功底以及在国内多年积累起来的良好口碑,新宝来就已经打动了一批消费者想要购买欲望,目前京城各大4S店或多或少都已经积累了一批提前预售的订单。不过销售人员表示,由于一汽大众对新宝来早已提前量产,所以上市后现车的供应会比较充足,如目前预订的话,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可提车。

  新老款车型交替之际,也正适购买老款车型的最佳时机,但经典宝来并没有因为新宝来的上市而有停产的迹象,销售人员也表示目前并没有听到停产的消息,所以预计将很有可能同时销售。目前店内优惠也比较大,最高降幅已达27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宝来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舞狮造型的应用,使新宝来充满了浓厚的“中国特色”,整体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整体汽车,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观点: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是新宝来的一大亮点。长4540m,宽1775m,高1467m的尺寸比老款都要多出不少,特别是后排退步空间,几乎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不过面对现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车市,新宝来能否重振当年进入国内是的风采,又能否为一汽大众吹城拔寨,我们将拭目以待。文:巫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