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外慧中 细数朗逸高品质体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0:11  新浪汽车

  作为上海大众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首款全新量产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从设计研发开始就被定位在主流精品家用车的高度。为保证每一辆车都是精品,朗逸无论在生产方面还是质检上,都经过权威且严格的层层把关。上海大众在车辆的生产、质检、售后维修等各方面的精益求精与齐头并进才成就了朗逸卓越的品质。

  高科技+人性化配置——打造主流家用车高端车型

  作为一辆主流家用车,朗逸在配置方面以家庭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尽最大可能的满足国内家庭的用车需要。朗逸虽然只是A级车,但是在轴距上却已经达到2610mm,不仅在A级车中鹤立鸡群,即使与B级车相比,也不处下风。这样的设计满足了国人对空间的需求。开着朗逸举家出行或郊游,都不会因为空间狭小而感到不便。

  此外,家用车安全性能的好坏也至关重要。刚刚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朗逸,在安全性能方面创下有史以来中级轿车的最好成绩,其被动安全保护方面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归根到底,这与朗逸所独具的高科技配置必不可分。朗逸的MABS系统将ABS的功能向行驶动力学方向又作了进一步扩展。在车辆打滑或高速行驶时,这个系统能降低滑移率以保证车辆行驶稳定;NAO陶瓷刹车片较之低金属配方的刹车片更适用于车速较低、路况较复杂的中国道路,安全性更好;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能在轮胎气压不足时出现报警提示,避免了爆胎的危险。

  大气暴晒+金鼻子——经权威、严格检测层层把关

  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车来说,也是这样。如今朗逸所呈现出来的卓越品质很大部分原因要归功于朗逸在研发过程中严格的质检“工序”——大气暴晒。

  这一试验将车辆放置在极端高温的沙漠环境下,试验周期为一年,研究车辆材质及相关设计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气味、变色、老化、腐蚀、变形等情况,在短时间内全面、真实地反映车辆实际使用生命周期中产生的老化问题,从而针对性地对相关材质及设计进行改进,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好地保证试验效果,上海大众为朗逸选择了环境条件更加严酷的非洲卡拉哈里沙漠地区和美国的亚利桑那州作为试验场地。在这里进行大气暴晒试验的车辆,车内平均气温则会达到70℃,而车内最高部位温度甚至会超过120℃。在试验中,LAVIDA朗逸的配件和材料的各种细微变化都被详细记录,从而使工程师们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或者隐患,并在投产前针对性地进行改进。

  而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的检测中,朗逸的各种内饰材料不仅通过大气暴晒的试验,更经由上海大众的金鼻子师们严格把关。上海大众的金鼻子师们从内饰材料入手,将206(参数配置 图库)个不同类型的内饰件进行嗅闻、检验,组合和替换。往往是面对一款材料,几个金鼻子师要将他们的嗅闻结果反复讨论,再将讨论结果放到层层仪器中进行检测和论证,通过这样严格筛选和分类控件之后,LAVIDA朗逸的车内空气质量按大众内部标准衡量,达到了优秀的级别。据了解,LAVIDA朗逸所遵循的检验标准与兰博基尼的标准是完全一致的。

  值得一提的是,和国内大多数厂商将大气暴晒试验仅限于研发阶段不同,LAVIDA朗逸不仅从研发阶段就开始了大气暴晒试验,而且在接下来的量产阶段还继续进行大气暴晒的试验以确保品质的持续优化。

  Techcare大众关爱+遍布各地的网点——售后服务体系有口皆碑

  高品质的产品当然是打动消费者的一大重要因素,但是对于买车来说,售后的服务与保障也是相当重要的,不但为车主省下一大笔维修保养费用更让人省心、放心。在这方面,作为国内率先推出汽车服务品牌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也抢占了先机。

  通过数十年的积累,上海大众的经销商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赢方便消费者。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调研显示,2007年,共有六十万人/次客户接受了上海大众套餐式季节性关爱活动的免费检测服务。上海大众不仅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也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在一系列的消费者评选、市场调研中都取得了广泛认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对于新车朗逸的售后与维修,上海大众也将一如既往,并以最快的速度使各地维修点的零配件供应充足。不少已经提车的朗逸车主,对上海大众的服务与售后都给与了高度评价。

  在“造车如造艺术品”的造车理念指导下,上海大众对LAVIDA朗逸精雕细琢,不断完善其品质性能,无论是从朗逸本身的性能和品质来说还是从上海大众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说,朗逸都无愧为“中级车市新标杆”这一称号。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