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步一台阶 朗逸跻身主流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10  新浪汽车

  经历长达数月的淡季后,国内车市终于显现出回暖的趋势。从刚出炉的全国乘用车9月销量排行来看,大部分厂家较上月都实现不同程度的环比增长。蝉联7、8月销量冠军的上海大众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旗下各车型总体销量均处于上升态势。而朗逸作为上海大众最新推出的品牌也丝毫不示弱,自上市以来销量始终稳步攀升。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朗逸的成功不仅仅由于上海大众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牌影响力等各方面的齐头并进,还因为朗逸面向主流用户的精准品牌定位。不难发现,朗逸已经一步一台阶,成功跻身主流中级车市场。

   上海大众朗逸

  用户第一 上海大众的精准定位

  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形势急剧变化,美国次贷危机不断恶化,影响日益加深,对世界金融市场形成强烈的冲击,国际经济增速放缓。面对国际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国内经济发展也日趋严峻复杂。物价上涨、股市不利、楼市令人捉摸不透……使得国人纷纷勒紧裤腰带,看紧荷包。对于买车,国人的理念也越来越理性,功能单一的家轿渐渐淡出人们视线,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轿车则广受欢迎。

  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车企,上海大众不仅熟悉国内市场,而且深知国内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购车心理。正是本着用户第一的理念,朗逸这款针对主流家轿市场的新车应孕而生。朗逸大气的外观沉着冷静,从容不迫,用于商务不失体面;足够大的空间也使得朗逸能满足车主家用的需求,可谓宜商也宜家。不仅如此,朗逸“生命•生活•憧憬”的品牌精神也与现代人的生活态度高度契合,引领汽车生活新潮流。

  实在实用 朗逸贴近中国消费者

  找准定位之后的朗逸,从细节着手,将实用、实在体现得淋漓尽致。朗逸的设计巧妙融入中国元素,“我们在朗逸的设计上,一方面在整体造型上体现大众新的造型理念,如在车头车尾车身等处清晰的横向线条,另一方面,在细节上又融入了很多中国文化元素,如我们把中国传统窗格的元素融入了格栅的设计中,而大灯就像中国人炯炯有神的大眼,显得稳重大气又晶莹剔透。”大众集团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如是说。而在配置方面,朗逸一改以往德系车“轻配置”的作法,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的BCM (BodyControlModel)车身控制模块、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米其林轮胎……一些在同级车中罕见的配置在朗逸身上都可以找到。再加上合理的定价,朗逸能跻身主流中级车市场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朗逸在车市的淡季上市,但据数据显示,朗逸先以超过3万的订单打响头炮、崭露头角,紧接着在7月,朗逸又以4000辆的销量赢得“开门红”,随后朗逸销量又稳步攀升到6000余辆。毋庸置疑,经过市场检验的朗逸彻底打破了A级车市的传统格局,并为后来者树立起主流中级车的标杆。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