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垂青 上海大众朗逸1.6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5: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22日,博格华纳杯“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组委会向外界公布了入围实车测试的机型名单,共有16个厂商的18款机型入围了该项测试评选环节,其中上海大众的EA111发动机连同搭载的车型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1.6L在入围之列。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重量级的A级车。这款车型的整车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流畅,其精致的尾部造型尤为招人喜爱。一经上市,LAVIDA朗逸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青睐。另外,LAVIDA朗逸在08北京奥运之际,趁势推出了标有“Olympic Beijing”铭牌的奥运纪念版,更是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同时,LAVIDA朗逸的销量也正呈现出稳步地上升趋势。

  LAVIDA朗逸依靠着大众坚硬的品牌形象、可信赖的安全保证,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追捧。目前,上海大众推出的LAVIDA朗逸车型,主要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即1.6L和2.0L。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被POLO和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车型所采用,发挥出了独特的威力和魅力。其中,1.6的发动机正是被2008年度十大发动机评选组委会垂青的一款发动机。

  据了解,LAVIDA朗逸1.6L发动机源自上海大众POLO1.6和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6所使用的EA111系列的1.6L16V发动机。LAVIDA朗逸1.6L的这款发动机是一款105马力1.6L的直列四缸机型,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约为145Nm/rpm。它的扭矩曲线走势特征与领驭相似,是一款在中低转速时具备出色加速能力的优质发动机。有关专业人士表示,经过重新调校后,LAVIDA朗逸1.6L车型的发动机将有着更加理想的动力输出曲线。

  据悉,实车测试是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的决赛阶段,专家评委将根据选出的18款发动机,连同搭载车型一起,在测试场对车型进行最后的综合评价。而该项测试将于10月18、19日在北京八达岭机场举行,届时,LAVIDA朗逸1.6L的真实数据有望给评选组委会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