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全系现金优惠2500元 最低仅售11.0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8:18  网上车市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同时同平台生产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显示,朗逸近期的价格有了一定幅度变化,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朗逸1.6排量和2.0品轩型各款车供货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而2.0排量自动品尊版车型较少,需要先行预订。消费者需要交纳5000元的订金,4周后方可提到现车。关注朗逸系列车型的消费者现在购买全系中任意一款排量可享受25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等值的汽车装饰或和汽车加油卡。

    朗逸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朗逸的引擎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产品,EA111系列的1.6引擎也装备在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劲取上,配有便于维修的静音正时链条,结构简单适合中国国情。其最大功率77KW,基本可以满足城市入门A级轿车的使用。除此之外,朗逸还装备了我们熟悉的2.0升四缸两气门引擎,此款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而最大扭矩达到了180N.m,扭矩性能尚可,技术成熟,维修成本低廉。 

    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