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标车改绿标不划算 置换新车享受4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20:06  新浪汽车

  嘉宾:

  北京九九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王奎(图右)

  中国艾普二手车网络总部 韩宁平(blog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政策,黄改绿,主要是加装三元催化器,您认为还合算吗?

  王奎:即便95年出厂的普桑残值5000元,加装三元催化器两年前2000元左右,现在改不了了,这时候再不出手的情况下,这辆车的残值会更低。国家限制,已经改不了绿标车了,以前改过的绿标车也使用不了几年。

  韩宁平:过去大家都改,这两年改的差不多了,一半出到外地,一边改绿标车,现在有的改不了,有的不想改,当时那批做黄改绿厂子赚钱了,最近关门很多,剩下几家,现在要改成本高点,2000元是竞争的结果,刚一开始很高,现在黄改绿厂子少了,改的话成本还很高。国产的话3000元左右,进口车的话配件也没有,可能两三万,还有配套的设备。

  主持人:黄改绿加装三元催化器动力衰减。

  王奎:现在加三元催化器,尾气通透性能也是很低的,起不到根本作用。

  韩宁平:环保和车辆动力是矛盾,想提高环保,必须从动力入手。汽车的废气一氧化碳、氧化氮,有的是在高温情况下,要治理碳氢化合物,在低温可以减少,高温下增长,一氧化碳高温下可以减少,三元催化器很热的话变成水、二氧化碳排出来,可是要治理这个,高温情况下碳氢化合物出来了,这样污染损耗动力,排气不顺畅的话,整个影响动力。

  主持人:卖车成为必然趋势,黄标车要被淘汰了,作为消费者来说,我们现在说卖车的事,现在出手合适,还是等年底出手合适?

  韩宁平:95年车快报废了,现在出手和年底出手没多大区别,这些车款式也老了,维修也花很大成本,现在北京市人接受新事物比较快,对老旧车没多大感情,本市用不了,外地走限制那么大,过去往山东、河北走,当地政策都限制住了,这样的话,区别也不是太大。这些车最好是使用下去,使用到报废算了,然后买新车。报废几百块钱,国家政策有鼓励,车报废以后有个补贴,废铁卖一块,购新车的时候补一块。北京市政策,一个车牌,过去好牌子卖好几万,过去黄标车,北京不要,外地高价收购,突然政策一改变,黄标车卖不了高价,过去奇货可居就那么几辆,现在一下30万。

  黄标车改绿标不划算 置换新车享受4000元优惠

  主持人:汽车丰富了,各种车型、自主品牌越来越丰富。旧车置换的多吗?

  王奎:现在是比较多的。黄标车或者旧车置换,我们现在接触非常多,从黄标车来说,现在卖的情况下,应该是保值率高一些,我们经销商有一种补贴,现在黄标车卖了,准备买新车,我们直接从新车上比普通的用户高出4000元的优惠,对客户一种补助,也是对北京空气的改善,关爱环保。很多黄标车车主,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经济车型,吉利金刚贴近老百姓家庭用车,现在黄标车养车成本一个月得在1200-1500,是普通上下班族,吉利金刚养车成本不会超过1000元。吉利金刚动力比较强,燃油也比较低的,同排量的1.5的威驰、飞度的油耗差不多。

  主持人:黄标车车主可以考虑吉利金刚。

  王奎:我们收购,自己消化,买新车有一个置换的优惠,这对老百姓比较实在的。微型车也是,微车拉货,我们也有一部分补贴,东风车本身宽大,到今年年底将推出一款更大的4.04米,现在小面在3.5米、3.7米,摊主拉货,运输过程中需要强大的动力。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