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江副总理鼓励吉利继续自主创新 做大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56  新浪汽车

  张德江副总理听取发动机技术介绍

  3月27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一行来到吉利集团路桥基地,视察吉利一线生产线,并听取了吉利方面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逆势上扬情况汇报。张德江视察后指出:汽车行业竞争很激烈,吉利要做大做强,继续创新,不断开拓市场。

  张德江一行先后参观了吉利最新车型、系列发动机和BMBS系统等,并欣然在生产车间题字。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