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赛道试驾阿斯顿.马丁细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03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的手刹位于驾驶员的左侧   

阿斯顿马丁的细节设计非常出彩,让我刮目相看。首先DB9V8 Vantage的手刹都被设计在驾驶席的左侧,而通常设计在侧门和座椅间的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按钮却被布置在驾驶员的右侧大腿边与副驾驶的左侧大腿边,很有创意。

先按下,再拉出的开门方式很独特

其次,阿斯顿.马丁车门的打开方式也非常作秀,比起常见的车门,阿斯顿马丁的车门开起来要复杂很多,你首先要按下完全收纳在车身中的手柄前段,然后向后拉下手柄才可以打开车门。而DB9的车门虽不是海鸥翼设计,但打开后也会呈一定角度的向上翘起。

黑色的按钮就是挡位按钮  

无钥匙启动插槽位于中控台的中央 

最有趣的把戏还要算阿斯顿马丁独特的引擎启动方式与变速箱控制方式。DB9V8 Vantage的钥匙插口被放在了中控台的上端中心位置,这里在大众车上通常会被用来布置双闪的按钮。而由德国ZF供货的全电控6速变速箱则省去了传统的挡把,你只要需要按下中控台上对应挡位的按钮就可以完成P挡与DR等功能的切换,非常科幻。另外如果要快速切换至N挡,也可以同时按下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这玩起来真像TV GAME的秘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