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正式进军中国 首选成都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7:40  成都商报

  阿斯顿·马丁?如果你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生,那提起007御用座驾,估计就知道了。对了,就是那辆超级无敌的靓车。在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众多顶级豪车品牌相继入驻后,“私家车第三城”成都将再度迎来让无数车迷魂牵梦绕的超级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昨日记者从阿斯顿·马丁中国独家获悉,这一贵为007御用座驾的豪车品牌将于今年正式进军国内豪车市场。经过仔细调查与分析,阿斯顿·马丁将首先在成都与广州设立经销商网络。

  顶级豪车首选成都

  其实,车迷们对于频频出现在007系列电影中的阿斯顿·马丁可并不陌生。无论其让人眼花缭乱的装备,如隐形外罩、机关枪甚至导弹发射器,还是在其冰面上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过,在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等豪车相继进入中国的时候,阿斯顿·马丁却坚持了其英国车固有的保守策略———按兵不动,成为少数没有进入中国市场的知名汽车品牌之一。不过,用阿斯顿·马丁中国区CEO陈人德的话来说,这是因此“阿斯顿·马丁并没有直接的对手,由于消费群体不同因此不担心市场被抢占。”

  然而,快速增长的国内豪车市场还是让这个豪车品牌很是心动。去年阿斯顿·马丁尝试在上海与北京设立了销售店,来自市场与消费者的热烈反应坚定了这个超级豪车品牌进入中国的决心。在经过了一年的市场调查后,阿斯顿·马丁近日正式高调宣布了其进入中国的计划。在这个计划表中,“私家车第三城”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包括杭州、宁波以及大连等城市,成为了阿斯顿·马丁的首选城市!对此,陈人德告诉记者,阿斯顿·马丁非常看好潜力巨大的西部市场,“成都有着西部市场的桥头堡地位。一些豪车品牌在这里有很好的表现,而且从调查结果来看阿斯顿·马丁在成都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都非常高,这是我们选择成都的很重要原因。”

  进军中国雄心勃勃

  在阿斯顿·马丁的商业计划中,其对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着很高的预期,陈人德表示:“我们预计2008年销售计划是100辆,2010年销售计划将达到500辆,希望中国地区的销量能够占到阿斯顿·马丁全球市场份额的10%!”他向记者透露,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阿斯顿·马丁将把最新的车型导入,“此次我们将引进一款7.0升12缸发动机的超级跑车one-77。要知道,这款车型全球限量发行77辆,而且只为全球极少数客户量身定制。中国市场将会获得5台配额。”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的目标客户针对中国新近崛起的、富有朝气的年轻一代,是那些正在寻找可信赖的、同时又具有前瞻性及创新性的车辆品牌的年轻人。与其他顶级豪车品牌不同的是,阿斯顿·马丁所有进入中国的车型都将根据中国的燃油情况和道路情况进行改进,开车上班或去赛道都能胜任,“换句话来说,如果以后看到办公楼边停着一台阿斯顿·马丁请不要意外,因为它本来就是可以公商务兼用的豪车。”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