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赛道试驾阿斯顿.马丁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03  新浪汽车

图为DB9内饰图片

图为DB9仪表盘细节

    在内饰设计上,DB9依然与V8 Vantage非常相似,看来我们必须适应阿斯顿.马丁对家族风格的矜持。在用大面积的高档真皮与厚实的实木装饰点缀起来的私密空间中,你会感觉到浓郁的英伦气息,即使这些跑车的内饰被设计的非常时尚,但古典主义与贵族老爷的弦外之音依旧混合其中。

V8 Vantage内饰图片

图为V8 Vantage内饰图片

    虽说都是百万身价的绝对奢侈品,但DB9的内饰用料还是要比V8 Vantage来的更加富贵,尤其是侧门上质感颇佳的木质饰板,将豪华武装到了牙齿。除去木材与金属装饰,剩下的便是让人目眩的优质真皮。我想对于这种档次的车子,自然会符合豪华与奢靡的一切标准与需求,即使是追求速度的跑车舒适配置也同样让人忘乎所以。在DB9与V8 Vantage的配置单里我们可以看到行车电脑、分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轮胎压力监测、700W 高级音响系统等一大堆的贴心关爱,另外购买DB9的老板们还可以得到一把精巧的雨伞和一个设计巧妙的专用支架。

图为V8 Vantage奢华的实木材质装饰

    至于DB9与V8 Vantage的车内空间,我觉得最恰当的比喻便是前排是天堂而后排则住着头生有角的红家伙。虽然号称采用了2+2的布局,但是如果前排坐舒服了,那么后排真是坐不下成年人了。就算是孩子也会感觉到压抑。我想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或许在告诉我们,从某种意义上讲,极度的奢华与激情最多只能容下两个人来享用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