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One-77曝光 起价高达120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9:41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One-77曝光

  新浪汽车讯 大家一定还记得巴黎车展上那台半遮半掩的马丁旗舰超跑One-77吧,这种首发方式着实钓足大家的胃口。现在终于等来这四张One-77全身照,虽然还不能确定是否为该车的定妆照,为电脑制作还是摄影棚内拍摄,但从照片的精度和各细节来看,极有可能是出自官方之手。


阿斯顿马丁One-77曝光

  全新One-77无需介绍也知道是马丁家的新成员,从头到尾都是马丁的传统设计元素,例如腰线、低矮的快跑姿态、梯形进气格栅,以及同DBS(参数配置 图库)和Vantage V8相似的车尾。One-77既然是马丁的未来旗舰,因此也颇有领头羊的霸气,凶猛的车头两侧为大嘴式样的进气口,发动机盖上的四根凹槽内暗藏透气口,车身侧面雕刻出两条深深的气道,车尾下部则是大型扩散器。


阿斯顿马丁One-77曝光

  全新马丁One-77的起价高达惊人的120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294万,192万美元),而兰博基尼Murcielago(参数配置 图库)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仅为34万美元,法拉利612(参数配置 图库)仅售25.5万美元,甚至超过了布加迪卫航的售价。One-77将限量生产77部,尽管要价不菲,但马丁并不缺少支持者,据说已有100位马丁车迷表达购买意向,因此该车可能尚未投产就销售一空。看来低迷的全球经济和不断下滑的汽车销量对顶级跑车的销售是毫无影响的。


阿斯顿马丁One-77曝光

  坊间普遍传言这辆售价惊人的超跑将搭载一台7.3升V12高性能发动机,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安放在后轴从而做出理想的前后轴荷分配,峰值输出超过700 hp,极速超过320 km/h。One-77虽然限量生产77部,但需要兼顾英国和海外市场,因此分为左舵和右舵两种版本。车身将大量使用碳纤维和铝合金等高级物料,工程师极力将整备质量控制在1500千克左右。

  马丁的发言人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绝不会存在两辆相同的One-77,将根据客户要求手工打造,从变速箱到内饰件都能根据要求做出特别更改。座椅根据车主身材量身定做,力求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辆备受瞩目的全新马丁旗舰预计在年底公布奢华的选配清单,随后车主们将陆续到英国Gaydon工厂与设计师和工程师一起定制爱车,预计新车将从明年年底开始交付车主。(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