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级“三剑客”--对比悦动 朗逸 新凯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悦动外观内饰
悦动内饰

朗逸内饰
朗逸内饰

  购买与使用成本分析

  悦动9.98万~12.98万元、新凯越10.38万~14.98万元、朗逸11.28万~14.98万元。三者的售价有所交叉,但还是形成了由前到后逐渐升高的梯次。必须提到的是,市面上新凯越已出现1万元的优惠,悦动则赠送3000元的礼包,只有朗逸价格最为坚挺。

  特色装备方面,朗逸除了AUX音频接口之外,还配有UBS、SD卡插槽,更意外的是,朗逸还装备了车载硬盘,可以储存播放7.5小时的音乐文件。新凯越则配上了中高级车才有的发动机钥匙遥控启动功能,能提前遥控启动发动机。悦动上没有DVD等豪华配置,但北京现代将发动机、变速器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提升了该车的保值率。

  降价后的悦动、新凯越显示出极高的性价比,朗逸则拥有大众一贯的品质保障,价格稍高一点也在情理之中。实际上,不管外形内饰怎么变,这三款车其实都是高效的家用车,机械性能完善,综合得分相差不大,选哪一款都错不到哪去。在这种情况下,情感成了决定因素,建议带着全家人看看、坐坐这三款车,再最终决定。最后提醒一下,由于这三款车的加入,中级车的混战将越发激烈,经销商会推出更大的优惠幅度,至于能拿到多大的优惠,就看个人的砍价本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