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城之争--对比荣威550与朗逸与凯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5:50  汽车与你
上汽荣威550
对比上汽荣威550 VS 上海大众朗逸 VS 上海通用凯越

  它们都来自上海,甚至都在上汽集团的旗下,但面对同样的竞争,自有自家的招数……

  六月刊那期,我写了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试车,我以为,以性价比看,朗逸可以说是最好的紧凑型中级轿车了。没想到,一个月之后,上海通用把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改款,要知道它以前曾经是这个级别的销售冠军呀,就是凭?性价比,而新车的性价比无疑又大大提升!

  现在,上海的又一对手,一个继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之后的自主品牌,推出了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说实话,我原以为,自主品牌的车靠的是低价位,结果是,550比起同城兄弟的售价要高出不少呢!这不免令我为它担心起来。

  价高不要紧,要紧的还是性价比。550的售价14.28至18.98万元,比朗逸的11.08至15.28高,比凯越的11.5至14.98万元更高,那么,它的“性”从何而来,才可以比“价”呢?

上汽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 VS 上海大众朗逸 VS 上海通用凯越

  最早看到荣威550时,是它在北京车展的发布会,它的造型的确是吸引人,但那时人流如潮,我想看的车太多,也顾不上认真看。今天当它站在我面前,外表的吸引力依然,车头尤其“性感”。有人说,它的前灯类似花生,我却觉得像攥紧的两个拳头,给人更多的力量感。它的格栅尤其有魅力,我很喜欢。相比之下,大众的太平凡,凯越的更有点古典,或许,大众与别克的品牌有它们的延续性吧,荣威呢?一个新的品牌,它没有任何设计的约束,因而更多的是一种未来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