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产家庭心目中的完美车型--轿车篇(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22:48  理财周报

  轮胎

  米其林

  米其林公司专门针对宝马和奥迪公司推出高性能轮胎,也正是米其林的努力,确保了奥迪车队在萨尔特的第十次连胜。 多年来,保时捷、宝马、标致、丰田、麦克拉伦、宾利和奥迪等车队先后与米其林合作,为他们在赛事中获胜奠定坚实基础。新推出的车胎不仅仅是为那些狂热的汽车性能追求者设计的,而且也是为那些想凭借这款轮胎安全舒适地行驶60000英里的消费者们准备的。

  备选:【固特异轮胎】

  目前主要满足对于中高端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其中包括南京名爵7系、名爵TF、上汽荣威750和奇瑞B21等自主品牌轿车。

  固特异主要配套车型包括宝马5系奥迪A6L、奥迪A4、、福特S-MAX、两厢福克斯马自达3、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一汽迈腾、新Corolla、本田CIVIC,以及进口中高端轿跑车、SUV和MPV车型;另外,还包括华晨骏捷、荣威750、MG名爵和长城哈弗等国内自主品牌。

  轮毂

  宝马325i运动型轻量化合金轮毂

  这款运动型轿车装配了17英寸双幅条BMW M运动型轻量化合金轮毂。上面带有M的标志,运动色彩浓厚。配备运动混装轮胎,后轮轮胎从255/40R17改为255宽胎,弯道行驶时的抓地力和稳定性提升了很多。

  备选:【荣威750 W级轮毂】

  配备了17英寸五辐精铸铝合金轮毂,速度等级达到W级270km/h。另外,固特异还为荣威750度身打造了一款W级215宽胎。因此,荣威750的轮毂轮胎配备能够完全与Cadillac、Audi A4、BMW 530i、330i等高端车型相媲美。

  主动转向大灯(AFS)

  宝马325

  宝马在08新款325车型中配备了AFS,宝马的双氙气大灯同样具有横向和纵向的调节功能,不但消除了死角,还可避免对迎面驶来的车辆造成威胁。

  备选一:【标致407 3.0Coupe】

  进口车型标志407在3.0L车型中配备了AFS,同时还有10个气囊的保护,对于407这款强调操控的车而言,安全保护是非常必要的。

  备选二:【凯旋2.0L自动旗舰型】

  凯旋是第一款以随动转向大灯作为主打卖点的紧凑型车,在其自动旗舰型上装备双氙气前大灯。它的大灯左右的调解范围在8°-15°之间(弯道外侧的大灯照亮范围角度8°,内侧的大灯照亮范围角度为15°),同时还能针对车速和车辆上下坡的行驶状态来改变车灯上下的高度,反应非常灵敏。凯旋还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和8通道ESP两项绝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