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产家庭心目中的完美车型--轿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22:48  理财周报

  设定选择一个组合:雷克萨斯LS600hL混合动力引擎+宝马M3 M-DCT 7挡双离合变速箱+奥迪A8L Quattro驱动系统+奥迪ASF全铝车身+宝马主动转向系统+迪拉克SLS MRC电磁主动悬挂+VOLVO吸能式完全车身设计+奔驰PRO-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宝马325i运动型轻量化合金铝毂+沃尔沃新S80盲点信息系统+……

  引擎

  雷克萨斯LS600hL混合动力

  顶级豪华轿车代表着身份地位和个人品位,混合动力带来的环保和节能可以为你的顶级座驾赋上更特别的意义。雷克萨斯LS600hL是世界上首辆以“600”标称的顶级豪华轿车,它的动力系统由一副编号2UR-FSE的燃油直喷引擎,可输出290kW/6400rpm的5.0L V8引擎和一个165KW的电动机组成,共同作用可输出高达445马力,绝不逊色于任何传统V12汽油引擎。最厉害的是,LS600hL的最大扭矩是520Nm+300Nm=820Nm(汽油引擎+电动机),这是传统V12汽车引擎无法比拟的,其80-120km/h加速4.4秒的成绩已经是SCHE/PORSCHE.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保时捷911和宝马M3跑车的级别。

  以往都是以6.0L V12引擎创造的无上动力和平顺性能著称,但当Hybrid技术融入其中,你突然发现原来可以不用V12这样夸张的机器都可以创造动力和平顺性。

  备选一:【凯迪拉克CTS全铝双模智能发动机】

  尽管全新凯迪拉克CTS只是推出一款入门级的豪华型轿车,通用还是为它搭载最值得骄傲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让通用摘走了“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桂冠。

  在全新凯迪拉克CTS上,SIDI能将CTS推向极速249km/h,0-100km/h的加速控制在6.3秒,从而实现了同级中最高的310匹马力功率输出和6.3秒的百公里最快加速。而产品油耗却降低了3%,更将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排放减少了25%。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产品规划中一款重要的发动机,体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高科技产品承诺。

  备选二:【ISSA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日产新天籁VQ25发动机】

  北京车展上将要出现的新天籁,最大的变化无疑是现款2.3LV6发动机将被全新的VQ25发动机所替代。日产VQ发动机是唯一一个连续14年被《华德汽车世界》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机型。这款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25马力,峰值扭矩265N??m。

  目前,日产已经推出了更为先进的VQ37发动机,率先在英菲尼迪G37轿跑车上使用,并将进一步推广,因此今后新天籁也有可能搭载VQ37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