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队员--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9:49  汽车与驾驶维修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与戴姆勒的“婚姻”终结也波及到了中国市场,除了奔驰新C级的国产化进程受到影响之外,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也是一拖再拖,这款本应在2007年年底亮相的B级车,只能改在2008年春天与我们相会了。国内B级车之间的竞争向来最为激烈,作为一款以“冲量”为目标的车型,铂锐肩负的压力并不小,无论是价格,还是竞争者的实力,市场都没有留给铂锐太多空间。面对铁桶般的包围圈,铂锐需要美国大片中那些突击队员般的神勇本事,才能够打开缺口。

 座椅

看看厚实的座垫,就能想象出座椅的舒适度   铂锐后排的缺陷不在于空间,而是地板中间高高的隆起

  由于许多外部特征都来自曾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Airflite,因此铂锐周身上下拥有不少流行元素,车身比例协调匀称,前低后高的腰线也表明了这并不是一款沉闷的商务轿车,造型一改以往美系车给人留下的宽大笨重印象,甚至明显体现出同门跑车交叉火力的动感风格。频繁运用的棱线是铂锐的特点,几条贯穿车身前后的棱线增强了铂锐的侧面立体感,而布满筋线的发动机舱盖则显示出B级车少有的力量感,这也是对美系风格的一种诠释。同样能够体现美国情怀的还有轮毂,铂锐轮毂的特别并不在于造型,而是那份锃亮的特殊质感,这也是美国车的一个标志,但是否能迎合国内用户,似乎还值得商榷。铂锐的大灯也许会让你看着眼熟,造型与大众POLO相似度颇高,它不但令铂锐的外形更显年轻,而且还略带一点攻击性,只是尾灯的风格与前大灯有些脱节,整体感略有欠缺。

  铂锐内饰简洁得让人惊讶,位于中控台正中的圆形时钟已成为了克莱斯勒雷打不动的车内风格,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300C、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都有此设计。6.5英寸的显示屏是中控台上最惹眼的配置,带有触摸功能,可以播放DVD,但却不具备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与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铂锐音响系统自带有内置硬盘,驾驶者可以预先拷贝自己喜爱的歌曲,甚至电影。副驾驶席的座椅靠背可以向前折叠放平,变成小桌板,此类MPV中常见的设计在B级车中却很少见到,究竟是摆放笔记本电脑还是用来让后排VIP搁脚,具体功能自然是随你发挥了。B级车肯定要有些商务味,但铂锐并没有因此忘记实用性,后排座椅的靠背同样也能按4:6比例放倒,在运送长尺寸物品时可以提供方便。车内的设计缺憾当属后排的中间地板,高高隆起的程度超过了多数后驱车型,后排真要座满三人时,舒适度势必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