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新秀--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23  世界汽车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这个名字似乎很难让人将它与克莱斯勒这个汽车帝国联系起来。与道奇、Jeep的各种车型相比,铂锐也许只能算个新秀,但正是这个新秀使得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线在中国更加完整。它的投产对于克莱斯勒能否在中国B级车市场站稳脚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克莱斯勒这个名字真正地进入国人的脑海中是在其轿车旗舰版300C进入中国以后,300C凭借虎实的外形、出色的动力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其实在20世纪80年代,克莱斯勒就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了。当时作为开创SUV概念的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投产,只是人们习惯于把切诺基归属于Jeep,而忽略了Jeep正是克莱斯勒旗下一个重量级的品牌。铂锐的到来填补了克莱斯勒在中国B级车市场上的空白,这无疑使克莱斯勒品牌的产品线在中国更加完整。

克莱斯勒铂锐轮胎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轮胎图片

  相比师兄300C,铂锐的轮廓显得非常精炼,大量弧线和曲面的应用使得铂锐的外形非常容易被人接受。一眼看过去,最能吸引眼球的便是铂锐的发动机盖,6道凹槽分布在发动机盖上,将硕大的发动机盖分成很多版块,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紧凑。这种设计成了克莱斯勒铂锐最典型的特征,使人一眼便能认出它来。铂锐的前灯设计也比较独特,较大的尺寸在其它各个车型上都比较少见,可爱的形状也与铂锐的流线型车身相互呼应,灯组里集成了一大一小两个高亮度行车灯和转向灯,非常精致。铂锐的进气格栅则延续了克莱斯勒家族传统的设计,与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的进气格栅有些类似。狭长的翼状镀铬克莱斯勒徽标构成了整个进气格栅的视觉中心,下方三道横向格栅导风片采用了抛光饰条装饰,与闪闪发亮的克莱斯勒徽标交相呼应,使铂锐看起来非常有档次。宽大的保险杠采用了弧线处理,显得非常饱满;左右两个边角更是处理得趋于圆形,这样有效避免了在狭小的空间转弯时边角容易发生的刮蹭,而且也更加美观。保险杠底部一条横向贯穿的镂空结构构成了中网,避免了宽大的保险杠在视觉上造成的突兀感,两个圆形的雾灯分布于中网的两端,非常简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