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开大阖--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17  新京报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3月3日上市后,以其商务定位和务实的售价给人不错的第一印象。上周,克莱斯勒在北京怀柔举行了铂锐的试车活动,正值春暖花开之时,试驾沿途初开的桃花十分赏心悦目,不过在中级车这个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铂锐是否能够一路满面春风呢?我们还不得而知。

  外观 走贴近国人审美之路

  相比之前克莱斯勒的设计,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整体造型已经收敛了不少,克莱斯勒不仅将时下最流行的车身比例赋予了铂锐,更是以中国人的审美观打造了一个既不张扬也不低调的前脸。

  铂锐前发动机盖上的脊式花纹设计是同级车中唯一的,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中间克莱斯勒家族式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着克莱斯勒的双翼LOGO,明亮的鹰眼大灯组分列左右,整个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

  两条放射状高腰线,由浅-深-浅的渐变将长为4842mm的车身侧面勾勒得棱角分明,肌肉感十足。而且美国车不怕大的特点又再次显露在轮毂的搭配上:铂锐为2.4L和2.7L的车型标配了17英寸或18英寸的大轮圈,这在同级车中可是前所未有的。

  超大的尾灯延伸至行李箱盖附近,几乎占了尾部宽度的2/3,与中心的克莱斯勒LOGO遥相呼应,让带有扰流作用的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而大气,有很强的整体感。

  值得一提的是,铂锐配备了一个黄色的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装置,这个工具为车内紧急脱险提供了一种新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