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后新锐--试驾克莱斯勒铂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1:40  中国汽车画报

  究其原因,与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显得有些 “老态龙钟”,不管是技术本身的纵向比较还是对手间的横向比较,它都应属于落后的队列。难怪铂锐的性能表现被拖了后腿。也许,北奔方面也无可奈何,因为在美国,该车也配备这款4挡变速箱。

  就发动机本身来说,还是挽回了不少面子。踩下油门,发动机响应迅速,直到6000转都保持着良好的步调,没有半点儿“不情愿”。而且,在高速状态下,声音响亮,非常有磁性。此时,铂锐的底盘功夫显现出来。似乎速度越高,车身越稳定。该车的极限表现想必不俗,期待今后把它开到测试场上,一展雄风。

  应该说铂锐的底盘调校还是偏向舒适。在过减速带时,悬挂的表现让人满意。软中带有一丝韧劲,在这一点上又与德国车有些相似。也许,在与奔驰分家之前,克莱斯勒的工程师们就借鉴了一些德国基因。

  再来看看铂锐的配置,定速巡航、ESP、TCS、6气囊、真皮座椅、倒车雷达、DVD和电动天窗一应俱全。虽然厂家还没有公布最终价格,但是我们可以拿美国市场作一比较。该车四门车型(2.4升车型最低配置)的售价为1.869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4万左右。加上进口费用和关税,相信起步价应该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这将对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和第8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带来不小的“麻烦”。

   

克莱斯勒 铂锐                      2.4AT/2.7AT

车型

中型三厢车

//mm

4842/1808/1498

轴距mm

2765

行李厢容积L

385

整备质量kg

1501

1552

发动机/排气量cm3

直列4/2360

V6/2736

最大功率PS(kW)/rpm

173(127)/6000

189(142)/6400

最大扭矩Nm/rpm

217/4000

258/4000

传动形式

前置前驱,4速自动变速箱

悬挂(前/后)

麦弗逊式独立/多连杆式独立

刹车(前/后)

通风盘式/盘式

轮胎

215/60R17

215/55R18

0~100km/hs

11.1

10.3

最高车速km/h

202

206

参考价格(RMB)

18-23

  文= 东月 图= 贾罗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