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揪心人物付守杰:雅阁能否夺回中高级车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雅阁能否夺回中高级车冠军?

  揪心人物: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付守杰

  揪心指数:★★

  【困境】

  今年初,第八代雅阁一“出世”就成为国内车市的焦点,广州本田也对其寄予厚望,在全年34万产销计划中,新雅阁就将承担17.8万辆的重任。

  三个月内连推2.4L、3.5L和2.0L三种排量雅阁车型,重夺中高级车冠军的决心显露无遗。虽然新雅阁一“上路”就表现不俗:首月销量达到7384辆,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级别新车首月销售记录;2月仅凭2.4L两款车型就达到了月销量7000台的佳绩,而从2月下旬开始,日销量更是突破1000台。然而,新雅阁的重夺榜首之位并不会一帆风顺利。前有已连续15月蝉联中高级车市冠军的凯美瑞,后有蒙迪欧致胜等“追兵”,甚至克莱斯勒铂锐荣威750都将对新雅阁造成“前后夹击”。

  【突破】

  在付守杰看来,最快在4、5月,新雅阁就有望夺回梦寐以求的中高级车冠军宝座。他的理由基于现在在只有2.4L两款车型的情况下,新雅阁的日销量已达到400多台,月销量近1.3万台,再加上近期推出的3.5L和2.0L两种排量的车型,新雅阁的销量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据付守杰介绍,广州本田还将继续完善售后服务网络,今年内计划开业的广汽Honda特约服务店将达到450家,使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享受到专业、高效的服务。同时,广州本田也会在服务的深度上下功夫,“相信很多用户在购买第八代雅阁时,都注意到了我们提出的新服务标准——“三年十万公里保修”,在刚刚上市的第八代雅阁3.5L轿车,又推出了VIC服务,这些创新性的服务都将帮助雅阁获得市场认可。记者 文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