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陆地巡洋舰对比 升级为8人座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7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新老陆地巡洋舰侧面对比
 
图为
图为新老陆地巡洋舰方向盘区对比

  新款陆地巡洋舰在内饰的造型上变化不大,不过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

图为
图为新老陆地巡洋舰中控台对比

  新款车型不仅内饰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在内部舒适功能方面同样不会落后,无钥匙点火系统就是丰田紧跟潮流的一项的配置。在中控台的侧面板上安装了引擎启动按钮,这意味着启动这个大家伙更加轻松自如。

  新陆地巡洋舰的车身尺寸增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0毫米,30毫米,15毫米,因此由原来的七座SUV升级为八座车型,既有了SUV良好的通过性,又具备了MPV的多人乘坐的。在众多高端的SUV中可谓

  新一代陆地巡洋舰不及在外观和内饰这些看得到的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在底盘,悬挂,安全和电子辅助设备这些看不到的地方也都做了升级。比如应对陡坡的“爬坡控制系统”,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10个安全气囊等等。在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可能装备全新的5.7升双凸轮顶置的V8发动机。随着新一代Land Cruiser中文名字的诞生,这款高端的越野王者很快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小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