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FR跑车假想图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7:33  新浪汽车

丰田FR跑车假想图曝光

  汽车制造业的成本削减与合并已经成为迫不得已的做法,就像丰田与斯巴鲁,这两家联盟合伙人共享了那些不一定非常适合他们预期用途的零件。尽管这样,丰田基于斯巴鲁汽车研发的跑车FR正在获得非常渴望得到的推进力。该车的最终外形已经定形,而我们则有幸获得了这款前置发动机的后轮驱动跑车的假想图。丰田拥有斯巴鲁总公司富士重工的很小一部分股份。


丰田FR跑车假想图曝光

  FR被描述成一辆拥有“惊人漂亮外形”的跑车。该车是一款基于缩短的斯巴鲁Legacy平台设计的汽车,丰田汽车的工程师们认为该平台的悬挂系统“不牢固而且糟糕”,意思是说这个悬挂系统对于一辆家庭用车而言还可以,但是并不完全适合一辆时速200英里的跑车。然而,这些顽固分子已经发誓会继续研究该悬挂系统直至它能够适宜一辆真正的跑车。这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但是当预算紧张的时候你不得不在你现有的条件下设法做到。

  确切且得到证实的信息是,该跑车将配备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90 PS(187马力),并期待量产车的动力输出达到200 PS(197马力)。该发动机将匹配一款6速的变速箱,车身重量为1200公斤(2645磅)。燃料消耗量一直是一个很受关注的问题,丰田希望,不需要令动力下降很多就能够达到节油的目的,但是即使在当前的油价前提下这种可能性也很快变得不那么可能。(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