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发布新款陆地巡洋舰200 最高售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46  京华时报
丰田发布新款陆地巡洋舰200最高售35万元

新款陆地巡洋舰200

  丰田汽车接连在日本和澳洲发布了2008款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售价约为30.4万-35万元,此次是陆地巡洋舰自1998年1月上市以来首次进行全面改良。

  全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共有六种型号,分为GXL、VX和Sahara三个级别,搭载4.7升V8汽油VVT-i和4.5升双涡轮增压直列V8柴油两款发动机,后者是全新型发动机,可以达到195kW马力和650N·m扭矩。但是柴油版本预计不会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将比100系列更大,车长增加60mm,车高抬升30mm,底盘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5mm,底盘经过重新设计而更加安全可靠,双横臂梁的前悬架设置更增加了该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V8汽油发动机车型还首次装备了全球惟一的“爬坡控制系统”。新陆地巡洋舰200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将配备多达10个安全气囊

  据悉,该款车有可能在11月中旬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实现国内首发。现在老款产品已停产,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新款陆地巡洋舰200将实现国产。(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