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新厂推新车 大众欲取代丰田称雄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8  网上车市
建新厂推新车大众欲取代丰田称雄北美

大众

  大众针对美国市场作出了重要决策:2010年推出两款新车型、成立一家新工厂,增加出口,所有这些都是大众2018策略的一部分,或者说是大众企图在下一个10年中取代丰田的位置,成为世界第一。

  第一款车型为新紧凑型轿车,一款要比目前的捷达车身要长的车型,这满足了美国消费者对于拥有较大车厢内部空间的需求。大众希望年产量为160,000台。第二款车型为新中级轿车,一款消费者可负担得起的车型,该车要比帕萨特级别中的其他车型的技术配置要少,大众计划该车的年产量为120,000台。

  这一德国汽车厂商同样也考虑在北美建立一家新工厂以此来抵制欧元汇率的持续坚挺,大众已经在墨西哥Puebla成立了一家工厂。美元对欧元的汇率应该持续走跌,因此建立新工厂就比较经济,此外Puebla工厂的产能已接近满荷。(编辑 周威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